台中人10個月吃掉6億火鍋 築間宣布插旗「台中火鍋一條街」 

▲築間鍋物四維店。(圖/翻攝自築間鍋物)

▲築間宣布插旗「台中火鍋一條街」,12/9開幕掀鍋物戰局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公益路是出名的火鍋餐廳一級戰區,近年大舉展店的新興鍋物霸主築間餐飲集團,也宣布插旗公益商圈,將在12月9日開幕。該路段數百公尺已經聚集近20家火鍋店,除了將開幕的築間之外,還包括王品集團的聚、湯棧、老常在、鼎王、宮秸火鍋等名店,競爭十分激烈。

築間統計,今年1到10月,光是台中人,就吃掉6億元火鍋,佔全台約23%,台中人愛吃鍋的熱度顯見,鍋物市場不可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公益店共計2層樓,約90坪,據悉一個月租10多萬元,在行情之內。築間這次首度插旗公益路,12月9日正式開幕,預計再掀鍋物戰局。

除了公益門市之外,築間也宣布,12月還會再開4間店,包括北屯軍功店、南屯永春店,還有東海生活廣場店、太平區等據點,皆如火如荼籌備中。另外台中站前秀泰店,更預計開出築間幸福鍋物「台中首家火、烤門店」,而西屯區文心路上,則準備進駐「燒肉Smile」個人燒肉品牌,更創集團一個月內在同個縣市的展店紀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