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池奶台始祖剛離婚狂粉示愛「送215萬現金」 網喊:才月收入1/20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泳池、情慾ASMR實況始祖Amouranth繼日前離婚後再度出發,不僅減少各種「情慾演出」,甚至開始認真打遊戲,再度吸引粉絲追蹤。對此,她在近日收到粉絲寄來的「大禮包」,打開來竟然直接看到7萬美金現金(約台幣215萬)加上私人保鑣,讓她直呼,「哇!這是我見過最瘋狂的事情。」

►►開禮盒直播片段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 Amouranth TWITCH)

在Twitch觀看時數、花招最多,號稱「情慾教主」的Amouranth日前走過離婚、家暴風波,力求轉型以遊戲吸引粉絲目光,近日不僅大幅減少泳池、情慾ASMR的直播,更努力開遊戲實況來轉型。因此,粉絲在這一波不斷入坑,就在近日她收到粉絲寄來的禮物時,竟然收到「超誇張大禮包」。

一打開來就看見成捆的現金、iPhone,她數完後發現裡面竟然直接放了7萬美金的現金(約台幣215萬),甚至還有一個已經支付全額的「私人保鑣」來照顧她的安全,以防她不斷發生意外,讓她在Twitter上直喊,「這真的是我收過最誇張的禮物!」

對此,網友看完紛紛直喊,「真的是火山孝子,200萬耶!」、「直接私人保鑣是怎樣」、「她OF一個月就有150萬,哪會在乎你的7萬現金?」、「才剛離婚就被瘋狂示愛耶!」事實上,Amouranth多方經營自己,除了實況外,她在7月也公開過自己的OF(情色影片)月收入高達150萬美金/月,對她來說7萬美金真的不是大錢。

▲▼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