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摩洛哥贏球功臣賽後衝向母親懷抱 主帥曝國王親致電道賀

實習記者馮茵/綜合報導

2022卡達世界盃16強,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出戰「無敵艦隊」西班牙。摩洛哥靠著哈基米(Achraf Hakimi)在PK戰的關鍵一球擊敗西班牙。贏球後,哈基米激動地衝到觀眾席和母親一同慶祝。

摩洛哥和西班牙此戰一路僵持到加時賽仍未分勝負。進入PK環節後,24歲後衛哈基米為最後一點,他挺身將球順利踢進網內,最終摩洛哥就以3比0擊沉無敵艦隊。

贏球後,哈基米難掩激動心情,衝進觀眾席和母親一同慶祝,為本屆世足留下感人一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摩洛哥主帥雷格拉圭(Walid Regragui)賽後受訪讚美球員「展露巨大決心」,並透露接到摩洛哥國王穆罕默德六世的來電。「這通電話非同小可,他總是鼓勵我們、給我們建議、呼籲我們全力以赴。」雷格拉圭說,「他為球員感到驕傲,他也為我們感到驕傲,因此我們希望走得更遠,下次做得更好。」

▲摩洛哥關鍵功臣哈基米。(圖/路透)

▲摩洛哥關鍵功臣哈基米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