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摩洛哥PK大戰完勝 姆巴佩發文恭喜大巴黎隊友哈基米

▲▼ 2022卡達世界盃摩洛哥對西班牙,年輕小將哈基米PK賽踢進關鍵一球,在球門前模仿企鵝步慶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摩洛哥小將哈基米PK賽踢進關鍵一球,在球門前模仿企鵝步慶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鄭依如/綜合報導

摩洛哥與西班牙在16強交手,雙方鏖戰120分鐘仍難分高下,因此以PK大戰決勝負,想不到西班牙最終1球未進,摩洛哥成功踢進3球收下八強門票,下一戰交手葡萄牙。

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後衛哈基米(Achraf Hakimi)在PK大戰擔任最後一點上場,成功踢進讓摩洛哥吃下定心丸,冷靜沉著的精彩表現讓大巴黎隊友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忍不住在推特上發文,他發了兩人的合照,還附上摩洛哥國旗、王冠和愛心的圖案表達讚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法國將在台灣時間12月11日凌晨3點對決世仇英格蘭,目前已經貢獻5進球2助攻、獨霸世界盃進球榜榜首的姆巴佩是法國致勝關鍵,不過有報導指出他沒有參與賽前訓練,詳細原因尚不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