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屍袋5小時!男「突然睜眼」嚇壞殯儀館員工 2天後又死原因出爐

放屍袋5小時!男「突然睜眼」嚇壞殯儀館員工 2天又死亡原因出爐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沒死卻被放進屍袋中長達5個小時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62歲男子何塞(Jose Ribeiro da Silva)近來因為口腔癌併發症被醫生宣告死亡,放入太平間屍袋中,然而殯儀館人員5小時後打開屍袋,意外發現他張著眼睛還有呼吸,誇張案件引發媒體報導。最新消息傳出,2天後男子仍因「體溫過低」被宣告身亡。

何塞今年2月被診斷出罹患口腔癌,由於健康持續惡化,上月29日被戈亞斯州(Goiás) 烏魯阿蘇(Uruaçu)當地一間醫院宣判身亡,然而人被裝進屍袋中5小時後卻離奇「復活」,不但能睜開眼睛與人對視,還保有呼吸。

何塞後來被緊急轉到里亞爾馬(Rialma)市立醫院接受治療,但因為被放置在太平間冷凍櫃太久,導致體溫過低,2天後於1日被宣告身亡。妹妹阿帕蕾西達(Aparecida)憤怒表示,「太誇張了,我哥哥竟然被放置在冷凍櫃長達5個小時,這太可怕了,是不可被接受的」。

家屬決定採取法律行動,正式向醫院提告。警方原本將案件以謀殺未遂進行調查,但由於何塞現在已經死亡,故改以謀殺案方向調查。醫院表示,目前已將涉案醫生解雇,並且正在為死者家屬提供幫助與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