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否認林書豪將加盟 PLG職籃鋼鐵人緊急聲明出爐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針對某自媒體爆料影射林書豪將正式加盟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,鋼鐵人球團7日上午緊急發出聲明駁斥此傳言,鋼鐵人球團在聲明中強調,「非經本球團官方公告之消息,純屬臆測流言。」

▲PLG職籃高雄鋼鐵人否認林書豪加盟傳聞。(圖/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)

▲PLG職籃高雄鋼鐵人否認林書豪加盟傳聞。(圖/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林書豪持續效力中國CBA籃球聯賽,並從北京首鋼轉隊至廣州龍獅,與「台灣隊長」陳盈駿成為隊友,不過在例行賽第1階段林書豪呈現遭「棄用」狀態,僅出賽4場平均攻下3.5分、0.5籃板、0.5助攻。

日前在CBA例行賽第2階段開打前,林書豪又因為在個人社群拍攝隔離飯店重訓設備「陽春」,遭到中國球迷批評,CBA官方也對他處以相關罰款處分。

由於在CBA未獲重用,林書豪將來到台灣職籃效力的傳聞不斷,昨日某自媒體再度爆料林書豪將加入PLG職籃鋼鐵人,也讓鋼鐵人球團今日緊急發出聲明澄清,任何非球團公告消息純屬臆測留言。

鋼鐵人完整聲明「針對近日網路傳言,高雄17直播鋼鐵人嚴正聲明,非經本球團官方公告之消息,純屬臆測流言。本球團積極補強戰力的腳步從未停歇,感謝各界先進及廣大球迷的關心與支持,若有任何補強消息,球團會正式對外發佈,請外界勿以訛傳訛。」

但林書豪加盟鋼鐵人傳聞其來有自,除了先前中國媒體率先披露林書豪將來台效力,且點名就是加盟鋼鐵人,加上鋼鐵人近期洋將補強找來多名「豪友」,包括鈦強(Terrence Jones)、鑀倫(Aaron Harrison),都是林書豪過去效力NBA時期隊友。另外,鋼鐵人在3至5月共有多達9場主場賽事,都讓外界對於林書豪下半季加盟PLG陣營,充滿無限遐想。
 

▲CBA廣州龍獅林書豪、陳盈駿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目前仍在CBA廣州龍獅效力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