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勾人夫!公園、餐廳廁所打野砲 「懷了別人的種」挨告拒出庭

▲小三與人夫常在公園、餐廳廁所「打野砲」,遭正宮怒告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)

▲小三與人夫常在公園、餐廳廁所「打野砲」,遭正宮怒告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)

記者翁子皓/台中報導

台中顧姓女子與老公同在台中某家火鍋店上班,她發現老公與同事張女過從甚密,兩人不但相約摩鐵滾床,甚至還在公園空地、餐廳廁所「打野砲」,她甚至還遭張女嗆聲,讓她憤而提告。台中地院近日審結,判張女要賠償25萬。

台中黃姓人夫與老婆同在火鍋店上班,卻與後來到火鍋店任職的張姓女同事發生情愫,兩人不僅常床戰摩鐵,還到公園空地、餐廳廁所打野砲,人夫因自認愧對老婆,向張女提出分手要求,但張女心有不甘,竟將兩人之事告訴顧女,之後還不斷對顧女嗆聲、傳遞難聽的訊息,遭憤怒的顧女提告求償。

張女後來另結新歡並懷孕,因此在今年8月間向法院請假,表示她被醫生吩咐懷孕期間不能出遠門,希望待預產期結束後再訂庭期。法官詢問張女看診的診所,卻得到張女情況尚屬穩定,跨縣市移動應無問題的答覆,法官因此再訂於今年11月15日行言詞辯論,但張女仍然無故未到庭,於是直接根據顧女告訴內容判決。

法官認定,顧女與張女的Line對話記錄,確實顯示張女介入他人婚姻,多次與人夫發生性行為,而張女經合法通知,未於言詞辯論期日到場,也沒有提出書狀作聲明、陳述以為爭執,因此判張女要賠償25萬,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