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一半當街被殺!百萬網紅遭「全身放血」慘死 同行為4萬行兇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社交軟體近日瘋傳一段當街殺人的影片,影片顯示,有著479萬粉絲追蹤的大陸網紅「小胖闖非洲」近日在尼泊爾直播時,疑似當街遭人捅刺多刀,全身放血慘叫身亡。尼泊爾華僑華人協會工作人員透露,兇手已被當地警方逮捕,也是一名中國人,疑似因金錢糾紛行兇。

12月6日晚,死者堂哥證實死訊。他表示,12月4日家中接到了這一消息,目前死者父母和姊姊剛剛趕到尼泊爾處理此事,但案件具體細節還不清楚。堂哥稱,弟弟十幾天前才從國內出發,平時的愛好就是到處旅遊,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,目前還沒結婚。

▲▼網紅在尼泊爾被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「小胖闖非洲」有近500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尼泊爾華人自媒體「尼泊爾快訊」披露資訊,12月4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,尼泊爾加德滿都市商品集散中心新街(New Road)英迪拉喬克地區發生一起刺殺事件,導致2名中國人1死1傷。

死者為大陸網紅「小胖闖非洲」,影片顯示,「小胖闖非洲」和自己的助理和徒弟,共3人在大街上正直播,突然遭遇刺殺,當時鏡頭亂晃出現一陣陣慘叫聲,隨後畫面陷入靜止。據悉,徒弟也受重傷,助理因快速逃走沒受傷。

「尼泊爾快訊」報導稱,受傷的32歲李姓男子和29歲甘姓男子隨後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。其中,李男胃部受了很深的傷;甘男的胃、胸部和頭部左側都受了傷。報導稱,甘男之後在醫院不治身亡。

▲▼網紅在尼泊爾被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兇手(右圖)也是一名中國男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另外一則影片顯示,「小胖闖非洲」剛開始還一度清醒,癱坐在地上一直不停喝水,行動力也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,他還時常掀開自己的上衣,觀察腹部的受傷情況,甚至會比出打電話的手勢,疑似暗示圍觀的人打急救電話。

據悉,兇手也是一名直播主,但人氣遠不如「小胖闖非洲」。網曝他在行兇後還解釋了緣由,他指控,小胖對自己不好,拿了自己用來買手機的9099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9839元),且還給他送去戴有「口罩」的飯菜,甚至還與黑人一起砸了他的房子,逼得他無路可走,自己這並不算殺人,而是正當防衛。

當地警方透露,根據初步調查,這2名傷者與1名嫌疑人(37歲)都是中國人,他們之前就已經產生了矛盾,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。

▼「小胖闖非洲」和女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網紅在尼泊爾被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