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咖哩大神柯瑞 勇奪2022《運動畫刊》年度最佳運動員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2022年對NBA金州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來說,無疑又是職業生涯另一高峰,除了領軍灣區大軍重返冠軍榮耀,個人也拿下生涯首座決賽MVP肯定之外,7日美國老牌體育刊物《運動畫刊》(Sports Illustrated)更選出柯瑞成為2022年度最佳運動員,可說讓咖哩大神又添生涯一大重要里程碑。

雖然已經高齡34歲,柯瑞在2021-22賽季仍奮力帶領勇士奪下NBA年度總冠軍殊榮,除了拿下個人生涯第4冠,更是首度勇奪FMVP殊榮,如此亮眼表現也讓《運動畫刊》選擇他成為年度最佳運動員獎項肯定。

《運動畫刊》在公佈柯瑞獲獎的貼文中寫道,「又一個統治級的賽季、又一枚冠軍戒,以及又一次的年度最佳運動員獎項,這就是柯瑞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瑞本人也在貼文下方親自留下雙手合十貼圖表達感謝之意,有趣的是,日前柯瑞才被曝光連續命中超遠三分5投5中影片(其後被確認為合成影片),今日《運動畫刊》又Po出柯瑞一邊發表得獎感言,一邊「背對籃框」輕鬆三分球3投3中影片,似乎一切都是為了此次獲獎的鋪哏伏筆。

▲勇士「咖哩大神」柯瑞獲得《運動畫刊》年度最佳運動員肯定。(圖/取自IG)

▲勇士「咖哩大神」柯瑞獲得《運動畫刊》年度最佳運動員肯定。(圖/取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