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「阿嬤裝」網友驚嚇 時尚資優生慘遭滑鐵盧

▲▼凱特王妃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凱特王妃穿Jenny Packham紅色珠繡禮服挨批老氣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陳雅韻/綜合報導

向來是時尚資優生的英國凱特王妃,這回慘遭滑鐵盧!昨她與威爾斯親王威廉、國王查爾斯與王后卡蜜拉,一同於白金漢宮歡迎外交使節團,她身穿英國設計師品牌Jenny Packham的紅色珠繡禮服挨批老氣,不少網友驚訝她怎穿出「阿嬤感」,像極了喝喜酒才會出現的「婆婆裝」、「丈母娘裝」。

剛結束訪美行程的凱特王妃,在美國的每套造型都獲得好評,未料在英國主場失利,昨選穿肩部與手臂有透視感的Jenny Packham紅色禮服,上面佈滿珠繡、亮片構成的花卉、蜂巢圖案顯得繁複,與她過往喜愛的簡潔、優雅風格大相逕庭。

▲▼凱特王妃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凱特王妃佩戴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傳承的鑽石耳環與蓮花鑽石冠冕。(圖/路透社)

雖然網友一致認為「阿嬤裝」很失敗,但凱特王妃靠髮型扳回一城,她選戴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母親的結婚禮物—蓮花鑽石冠冕,作為髮箍將長髮往後梳高,流露時髦氣息,同時搭配女王傳承的鑽石耳環吸引目光。

►凱特王妃搶先穿上2023代表色「Viva Magenta」!不愧走在時尚尖端

►「阿拉伯黛安娜」還沒上市的LV包搶到手 約旦王后拉尼婭優雅穿搭挺女權

關鍵字:

凱特王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