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嚇王鴻薇音檔曝光!男威脅「真的會開槍」 被問是誰秒掛電話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3選區(中山、北松山)立委席次將於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,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近期猛攻民進黨對手吳怡農背後的黑道勢力,卻遭到不明人士電話恐嚇,如今音檔內容曝光,男子稱「真的會開槍喔,我不騙你啦…我不騙你啦!」接聽電話的王鴻薇助理反問是誰,對方則秒掛電話。

王鴻薇指出,昨天辦公室助理於下午3點05分接到電話,恐嚇者說「不然你會被人家開槍啦,我不騙你啦…我不騙你啦!齁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,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…」等語,但助理進一步詢問他是哪裡,就馬上掛斷電話,第一時間已通知警方,當天晚上她則隨即前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。

▲王鴻薇出席民權國小校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鴻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王鴻薇日前批評民進黨徵召吳怡農是黑道治國、黑道治黨的延伸,更點名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,而黃承國則喊話黨中央成立調查小組,他將全力配合調查。對此,吳怡農肯定黃承國主動要求啟動調查,也希望國民黨用同樣標準面對自己。

至於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與其涉販毒、詐欺等罪的兒子趙介佑,吳怡農先稱是自己請離開跟開除的,隨後被打臉黨部主委沒有開除黨員的權力,他才解釋,「這件事很單純,主任委員跟評議委員召集人是平行職務,互不隸屬。我在黨內討論時表示家屬應離開市黨部,之後前評召提出辭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