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女郎又出事!黑男班底正妹私密片外流 圤智雨:男主聲音好耳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圤智雨發文稱華華私密片外流。(圖/翻攝自華華IG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圤智雨曾和女星李妍瑾短暫交往約1個月,在網路上引起極大關注,他上(11)月底宣布引退AV圈,昨(6)日則在IG發文說,JKF女郎華華的私密片外流,「男主聲音好耳熟」。

圤智雨發文表示,他昨天收到朋友傳來的影片,標題是「華華外流片」,「華華就是按摩椅正妹,黑男影片的固定班底,然後我看完以後發覺,真是她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圤智雨發文。(圖/翻攝自圤智雨IG)

「又一個JKF女郎出事了」,圤智雨也說,他對比女主角在外流片和黑男影片中的樣子跟聲音,「只能說,妳男友怎麼會外流呀,這樣妳以後怎麼嫁豪門呀!男主聲音好耳熟,是黑先生的聲音嗎?」

網友則紛紛在文章下留言,「我怎麼感覺一點也不稀奇」、「片子蠻好看的,但被外流其實糟糕了」、「是男生話很多,比女生還會叫的那部嗎?年初時就看過了,聲音的確滿像黑男」、「還有一部喔我以為只有一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