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追台灣男友 土耳其空姐:等你當完兵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土耳其空姐Sevval為了追愛,第一次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,她在等台灣男友當完4個月的兵役,甜蜜告白「我等你」。

Sevval接受《不要鬧工作室》訪問指出,她來自土耳其伊斯坦堡,從小就想當空姐,畢業後開始準備,16歲在一次朋友聚會中,認識一名台灣男生,他的土耳其話非常好,對他印象深刻。

Sevval說,後來發現這名男生在台灣唸到國中畢業後,就自己一人搬來土耳其,「當時我還太小,我們一開始也只是普通朋友。在土耳其,很多女生都喜歡亞洲男生,我也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Sevval分享來台追愛的故事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「幾年後我長大了,更成熟了,有更多勇氣了,我決定跟他告白。」Sevval表示,現在兩人已經交往兩年半,「有一天他說要回台灣當兵,要離開我。我很緊張地問他要當多久,他說四個月。」

Sevval提到,「我說『那我一起陪你回台灣,我等你』。他說『不行,妳會等太久』。我說『在土耳其,男生要當兵6個月,跟你,我只要等4個月,我覺得我很幸運』。」

「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,其實我很緊張,但如果我有男友在身邊,我就什麼都不怕。」 Sevval表示,目前來台快一個月,也認識男友的家人,超喜歡珍珠奶茶和火鍋,最驚豔的是台灣水果,「尤其是木瓜,因為我從來沒吃過,實在是太好吃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