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榮幸跟兄弟一起連霸 杜家明轉台鋼:相信努力會被看見

▲▼0513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-杜家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杜家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台鋼雄鷹今年加入中華職棒,成為中職第6隊,5日進行擴編選秀,包括挑進中信兄弟內野手杜家明,杜家明發文表達心聲。

台鋼雄鷹首次擴編選秀,其中在中信兄弟挑走內野手杜家明、味全龍外野手洪瑋漢、樂天桃猿選了投手張喜凱、富邦悍將選擇內野手胡冠俞、統一7-ELEVEn獅則是捕手張肇元。

杜家明6日透過個人官方臉書發文,內容中提到,「首先,先謝謝中信球團這8年來對我的照顧與栽培,在2014年的選秀會上願意給我機會進入職棒這個窄門,開啟我的職業生涯!雖然在擔任投手這個角色當中我表現得不如預期,但非常謝謝中信球團在2018年球季末給我轉任野手的機會,開啟我棄投從打的契機,或許現在的表現並沒有特別得突出,但我仍會秉持初衷及『堅持到底』的態度繼續努力,因為我相信努力的人終究會被看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杜家明表示,「謝謝中信兄弟球團的長官、教練以及所有的工作夥伴,很榮幸與你們一同拿下2022年的總冠軍,達成二連霸,這肯定是我人生中值得驕傲的回憶!再來,感謝台鋼球團對我的肯定,令我受寵若驚,未來的我仍會繼續努力打出更好的成績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!」
.
此外,杜家明表示,「最後,謝謝所有支持我的球迷們,你們的鼓勵與指教我都有看到,不管是好是壞都將會成為我未來的動力,也希望你們能多進場支持台鋼雄鷹,繼續支持中華職棒!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