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巴西4:1大勝晉級 球員教練合體「做3舉動」被轟羞辱南韓

▲巴西在對上南韓之戰進球後狂秀舞慶祝,引發外界熱議。(圖/CFP)

▲巴西4比1血洗南韓,球員教練合體「做三舉動」被轟羞辱對手。(圖/CFP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卡達世界盃進入16強賽事,「森巴軍團」巴西6日對陣「太極虎」南韓,上半場開始7分鐘就取得領先,最終以4:1淘汰南韓,不過比賽過程中,巴西球員「每次」進球都熱舞慶祝,進球的內馬爾(Neymar Jr.)也狂扮鬼臉,讓負責賽事解說的前球星基恩(Roy Keane)就批評這種行為相當不尊重對手。

巴西6日凌晨對戰南韓,比賽一開始就攻勢凌厲,7分鐘就破門取得領先,上半場45分鐘結束時,就創下4比0大幅領先優勢,最終4:1淘汰南韓,不過比賽過程中,巴西球員每次進球都熱舞慶祝,而進球的內馬爾(Neymar Jr.)也狂扮鬼臉,甚至連總教練都衝入場中手舞足蹈狂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巴西隊如此「熱鬧」的慶祝方式,引發外界質疑是否是在羞辱南韓。曾是愛爾蘭明星球員、曼聯前中場的基恩在賽事轉播時就說,「我到底看到了什麼,我是在看《舞動奇蹟》嗎?我覺得每次得分時都要這樣跳舞,真的是很不尊重對手」、「第一次進球跳幾下就算了,你每次都要跳,連教練也加入,這樣很不尊重對手。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