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TOYOTA Crown」可望推新動力!採2.4渦輪搭上GR性能風

▲原本有望在今年看到TOYOTA Crown Crossover、LEXUS RZ450e,恐順延至明年才會發表。(圖/翻攝自台灣和泰。)

▲TOYOTA Crown將在明年帶來多款新動力!(圖/翻攝自TOYOTA)

記者徐煜展/綜合報導

新一代TOYOTA Crown今年7月發表,首波主力放在油電動力上,但原廠先前曾透露未來將有PHEV版本,但TOYOTA似乎還留有一手,近來日本有風聲流出,TOYOTA Crown有望跟上GR性能熱潮,以2.4升渦輪系統,推出更強勁的性能版。

▲LEXUS NX

▲豐田積極的朝向電氣化發展,PHEV擁有出色的性能與節能水準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台灣車迷相當期待的新一代TOYOTA Crown,預計會在明年第1季導入跨界車款,而國外近來也有關於不少Crown消息流出,明年秋季左右將推出PHEV版本,甚至還傳出會有GR性能計劃。

▲頂規RX500h結合最新世代的動力與Direct 4 四輪驅動系統。(圖/翻攝自LEXUS,以下同。)

▲PHEV動力預計是來自NX、RX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關於Crown PHEV動力已有跡可循,預計是來自NX、RX身上的2.4升引擎,結合電氣系統構成PHEV動力,參考 NX450h+、RX450h+,在NX身上擁有不俗的309匹馬力。

▲TOYOTA Crown GR

▲除了PHEV之外,有望以2.4升渦輪再結合油電系統,推出更強勁性能版。(預想圖/翻攝自日媒《Bestcarjp》)

未來有望有Cronw PHEV性能版,不排除會以2.4升渦輪搭上電氣化技術,推出更強勁的PHEV插電式油電車,估計會有380匹最大馬力水準。

►「Kicks、Sentra、Altima」都要漲!台灣Nissan明年3款車要漲價

►蒲公英環保衛生紙150抽只要12元,整年份直接囤起來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