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橙衣軍團」主將大讚梅西 荷蘭8強戰阿根廷討14年失利顏面

▲▼ 范迪克讚梅西是史上最佳球員。(合成圖/路透)

▲范迪克讚梅西是史上最佳球員之一。(合成圖/路透)

記者李怡慧/綜合報導

「橙衣軍團」荷蘭將在本屆世足賽8強戰中,將對決由天王級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領軍的阿根廷。賽前受訪時,荷蘭國腳范迪克(Virgil van Dijk)大讚梅西是有史以來最棒的球員之一。

身為陣中主力的范迪克將帶領荷蘭爭取4強門票,這名效力英超利物浦的球星,除了期待跟阿根廷一較高下,更指出「藍白軍團」陣中還有許多頂尖的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PSG Talk》報導,范迪克表示,「梅西是有史以來最棒的球員,能和他同場較勁是我的榮幸,不過這場比賽並不是我跟他的對決,也不是荷蘭隊跟梅西的對決,而是荷蘭隊跟阿根廷隊的較量。在他們的隊伍裡還有很多世界級的球星。」

梅西跟范迪克在2018-19年賽季的歐洲冠軍聯賽,有過同場比賽的經驗,當時效力巴塞隆納的梅西,在對上利物浦的比賽中,於準決賽首戰「梅開二度」率隊3比0勝出,不過最終的贏家是范迪克效力的利物浦,英超勁旅在第二戰以4比0奇蹟逆轉。

這是兩人在國際賽場上的第一次交鋒。

荷蘭跟阿根廷兩隊都擁有絕佳的陣容,以及在卡達都踢出好表現,其中阿根廷更是在小組賽首戰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後,迅速止跌回升闖進8強賽,至於荷蘭不但名列小組第一,更在范加爾( Louis van Gaal )去年8月重掌「橙衣」兵符後,拉出一波19連不敗的佳績。

雙方過去在世界盃五度交手,戰績同為2勝1和2敗,難分軒輊。最近一次在世足賽對壘是2014年準決賽,當時兩隊踢到PK大戰,阿根廷以4比2搶下冠軍戰門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