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KTV找傳播妹一起玩 男摸到嫩妹「下面一包」崩潰揍人

▲▼唱歌,ktv,唱ktv。(示意圖/記者董美琪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一行人到KTV歡唱,卻發現找來的傳播妹有些不對勁...(示意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新北市陳姓、張姓男子一行人今年3月到永和區某KTV歡唱,期間找來傳播妹飲酒作樂,不料互動時,2人發現郭姓「傳播妹」下體多了「一包」,這才驚覺對方是男兒身,氣得出手圍毆郭男。新北地檢署偵結後,6日依傷害罪起訴2人。

今年3月某日上午9點多,陳、張與多名友人到KTV包廂歡唱,找來傳播妹助興,但過程中不經意發現郭姓傳播妹的下體「凸凸的」,這才發現對方男扮女裝,雙方當場起了爭執。

不過,陳、張2人愈說愈激動,竟當場情緒失控,持打火機痛毆對方,導致郭男頭皮撕裂傷、頭部外傷併左側創傷性蜘蛛網膜下出血。事後,郭氣憤提告,2人到案後也坦承犯行,訊後被依傷害罪起訴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