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昆特牌》2023年完成卡池更新不推新卡 官方承諾:會持續營運

▲▼ CD PROJEKT RED,巫師,巫師3狂獵,昆特牌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GWENT The Witcher Card Game)

▲ 《昆特牌》將在 2024 年停止更新新卡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GWENT The Witcher Card Game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CD Projekt RED 在近期透過自家 YouTube 公告自家卡牌遊戲《昆特牌 Gwent: The Witcher Card Game》的更新計畫,內容主要是放在遊戲本身之後的更新藍圖,預告接下來自 2023 年過後將停止更新卡片內容,也就是之後遊戲將不會有新卡。

據了解,《昆特牌 Gwent: The Witcher Card Game》是一款基於 Andrzej Sapkowski 原著小說和《巫師 3 狂獵》的卡牌遊戲,讓玩家可以在單獨的遊戲當中體驗《巫師 3》的本體,體驗主角傑洛特愛不釋手的卡牌對戰遊戲所帶來的樂趣,本作的醍醐味在於重現原作小遊戲,更可以透過天梯系統來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。

根據官方公布的藍圖計畫,《昆特牌 Gwent: The Witcher Card Game》接下來會分別在 2023 年 4 月、7 月和 9 月累計公開 72 張牌,在 2023 年完成所有新卡,接下來 2024 年開始就不會追加任何新牌卡加入遊戲,CD Projekt RED 表示雖然遊戲將在未來停止追加新卡,但既有的遊戲營運仍會持續。

關鍵字:CD PROJEKT RED巫師巫師3狂獵昆特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