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帶懷孕妻飛日本! 情侶裝同框畫面曝:這是一種默契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RUN新聞出國囉!RUN新聞主持人KID、峮峮前往日本錄製外景,寵妻的KID這次也帶著懷孕的老婆一起出國,兩人難得在螢光幕前同框,更不小心穿情侶裝,出國不忘放閃,讓KID害羞地說:「我們沒有搭過耶,難道這是一種默契。」

▲▼RUN新聞主持人KID、峮峮前往日本錄製外景。(圖/ETtoday)

▲KID和老婆穿情侶裝現身日本街頭。(圖/ETtoday)

來到日本當然不能錯過逛街行程,峮峮帶個KID老婆大買特買,直接拋棄老公,讓KID傻眼說:「我老婆跟峮峮一起,那我們分開走好了,我也傻眼,又一點不想跟我老婆分開。」無形之中再次曬恩愛。在逛美妝店時,KID表示老婆平常很少買化妝品,希望透過這次旅行,讓她當個女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RUN新聞主持人KID、峮峮前往日本錄製外景。(圖/ETtoday)

▲RUN新聞主持人KID、峮峮前往日本錄製外景。(圖/ETtoday)

在女孩們逛街的同時,KID獨自來到大頭貼機,拍起一系列賣萌照,相當可愛。而之後KID、峮峮漫步在日本精品街頭,除了幫粉絲挑選禮物,享受美食也也是很重要,一群人來到燒肉店吃飯,峮峮大口吃肉後,滿臉幸福地說:「太享受了,我覺得我腳都不酸了,太好吃了。」

▲▼RUN新聞主持人KID、峮峮前往日本錄製外景。(圖/ETtoday)

▲峮峮幸福吃肉。(圖/ETtoday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