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咖哩大神本季最慘一役! 單場命中率慘剩17.6%吞敗

▲勇士柯瑞、溜馬內姆哈德。(圖/CFP)

▲勇士柯瑞對上溜馬之戰寫下個人本季最慘烈一役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NBA衛冕軍金州勇士6日主場迎戰印第安納溜馬踢館,此戰溜馬當家球星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因傷高掛免戰牌,但球隊最終仍以112比104撂倒灣區大軍,原因就在於勇士當家球星「咖哩大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這場比賽徹底失準,全場17投僅3中,命中率慘跌到僅有17.6%,也讓衛冕軍難堪吞敗。

勇士今日在主場以逸待勞挑戰3連勝,賽前傳出對手當家主將,本季平均19.1分、4.7籃板外帶聯盟最高10.9助攻的哈利伯頓由於鼠蹊部傷勢休兵,主戰長人透納也高掛免戰牌,但溜馬菜鳥後衛內姆哈德(Andrew Nembhard)繳出生涯代表作,全場31分、8籃板、13助攻,成功幫助球隊終止近期3連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主場勇士方面,此戰輸球最大關鍵就是當家球星柯瑞徹底失準,全場咖哩大神17投僅3中,最終拿下12分、4籃板、6助攻,即便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三分球16投8中轟下28分,普爾(Jordan Poole)站上先發也貢獻23分、5籃板、4助攻,但勇士最終仍在主場吞敗,目前戰績13勝12敗又掉回西區第10位。

至於贏球止敗的溜馬,目前戰績13勝11敗,與老鷹戰績相同,排名並列東區第4位。

▲勇士柯瑞、溜馬內姆哈德。(圖/CFP)

▲溜馬菜鳥內姆哈德砍下31分、8籃板、13助攻生涯代表作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