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榮宏演唱會倒數4天「驚爆身體出狀況」! 他親認舊疾復發 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金曲歌王洪榮宏睽違四年,將在1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也是他出道以來首度站上小巨蛋舞台,距離演唱會倒數4天,昨他練團時透露,自己的胃食道逆流舊疾復發,現在還是會稍微忌口,表示這幾天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的放鬆,讓自己不要想太多,相信那天會有很完美的演出。

▲▼洪榮宏演唱會前胃食道逆流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洪榮宏演唱會前爆出胃食道逆流。(圖/寬宏提供)

洪榮宏這幾天都在緊鑼密鼓地彩排團練,被問到心情如何,表示心情又緊張又期待,因為很多事情小細節都需要顧到,而且是第一次站上小巨蛋,希望能做到最好,洪榮宏說自己真的很用心的準備。

而他出道以來歌曲眾多,透露這次選曲真的很困難,但為了滿足大家的期待,洪榮宏表示其實重要的歌都有唱,幾乎每一首成名曲都會帶給大家。而演出當天也特別安排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橋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洪榮宏演唱會前胃食道逆流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洪榮宏本周六開唱。(圖/寬宏提供)

先前他提到會和老婆張瀞云在台上合唱,談到練習的狀況,透露每天都和老婆練習,排練室也練,回家也練,等於一整天都在練,除了演唱新歌《愛你愛你》,還會有跳舞和歌迷們互動的橋段,要讓大家拋開一切煩惱,一起走進小巨蛋大合唱。購票洽寬宏,及全國萊爾富、OK便利超商。

王力宏退出演藝圈1年「宣告回歸」近照曝 明年開唱:哪怕只有一個人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