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新婚2個月曝「婚姻三寶」 突告白:無法想像沒他的生活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韋禮安今年事業豐收,到明年過年的活動已滿檔,光是尾牙就已接下近20場,9月更宣布新婚喜訊,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,近來也獲青睞擔任家電品牌大使,甚至直接大聲吿白:「現在的我真是無法想像沒有掃地機器人的生活!」

▲韋禮安擔任家電品牌大使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▲韋禮安擔任家電品牌大使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下半年邁入人生新階段的韋禮安,被問到有沒有經營婚姻的秘訣時,先是嬌羞說:「畢竟我現在只是婚姻新手,可能要再過一兩年才會有更多實用的心法可以分享,到時候再跟你們說!」甜蜜語氣難掩新婚恩愛氛圍,不過他也分享自己的「婚姻三寶」,就是洗碗機、洗洗衣機、掃地機器人。

至於陪伴家人之餘,省下的時間是否還有其他安排,韋禮安也興奮表示:「當然!之前在演唱會上演唱的『歪歌』《Bala girl》,是之前在隔離期間利用直播和粉絲一起創作的,完全激發了一種全新的可能!我覺得發現這樣的創作方式還蠻有趣的,平常在社群也喜歡跟粉絲有一些有梗或是較趣味、無厘頭的互動,所以很多粉絲也都敲碗希望聽到更多這樣的作品,我節省了做家事的時間,更可以專心把更多有趣的作品呈現給大家!」
 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