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洩性感美腰!韓瑜珈老師朝聖世足 卡達街頭「人體對折」超驚人

▲▼ 南韓知名瑜珈老師金成熙飛到卡達看球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南韓知名瑜珈老師金成熙飛到卡達看球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國足「太極虎」踢進世界盃16強,全國士氣來到最高點,也有不少球迷親自飛往卡達助陣,知名瑜珈老師金成熙(김성희)就是其中之一。她還在卡達街頭發揮柔軟度,將身體對折一半,令網友驚艷不已,雖然南韓隊無緣晉級8強,仍湧入大量粉絲大讚她是「足球女神」。

金成熙過去就經常在Instagram分享在家中做瑜珈的照片,甜美的臉蛋和好身材經常成為話題,擁有近37萬粉絲,近來上傳許多到海外度假的清涼比基尼照,上月27日也在菲律賓宿霧發文預告,「宿霧掰掰,要去卡達了。」

▲▼ 南韓知名瑜珈老師金成熙飛到卡達看球。(圖/翻攝自IG)

她5日就曬出自己進場看球的辣照,只見她穿著紅色的削肩短版緊身背心搭配牛仔褲,露出肩線和小蠻腰,還在身上披上國旗,在卡達街頭的孫興慜大型廣告前擺出高難度的「人體對折」姿勢,另外也分享南韓隊挺進16強後開心慶祝、南韓球迷集體應援的畫面。

金成熙發文寫道,因為認識一名熱愛足球的夥伴,才會飛到卡達看球,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進場看球,沒想到能夠親眼見證南韓隊睽違12年闖進16強的歷史性一刻,文末也信心喊話,「8強可以的!」粉絲紛紛留言回應,「哇!好想去」、「成熙老師好美」、「足球女神」、「好羨慕」。

▲▼ 南韓知名瑜珈老師金成熙飛到卡達看球。(圖/翻攝自IG)

金成熙在限時動態分享許多和各國球迷的合照,而在南韓以1:4敗給巴西,確定淘汰出局後,她則PO出一張和阿根廷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看板的合照,露出白皙美腿,照片上則寫下「冠軍給梅西吧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