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也打電動!英國開發首款犬隻專用電子遊戲、希望打造狗狗電競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電子遊戲種類包羅萬象,如今電動早已不是年輕人的專利,家中每個成員都可以一起同樂。而現在連狗狗都有專屬的電子遊戲。根據外媒報導,英國公司正在開發一款電玩,對防止狗狗老化有正面幫助,雖然目前還是一些小遊戲,但創立人期待未來狗狗能和人類對戰,甚至希望打造特別的「狗狗電競」。

Joipaw是今年才成立的一間英國新創公司,目前他們正致力開發狗狗專屬的電子遊戲。根據外媒報導、還有釋出的相關影片,公司設計上採取防唾液螢幕,目前主要以打地鼠這些簡單遊戲為主,而食物獎勵機制也很重要,因為狗狗不像人類會對螢幕的東西產生興趣,所以該裝置會在狗狗選擇正確答案時掉落零食,當然主人親手獎勵也是一種方法。

公司創辦人Dersim Avdar提到,會想設計這種裝置,是因為自己沒什麼時間陪伴寵物,所以希望讓毛小孩不要這麼無聊,再加上根據研究,電子遊戲對狗狗的大腦有所幫助,可以防止衰老,因此才誕生這個想法。最後訪問中,Avdar也期待能增設更多遊戲,讓狗狗與人類對戰、或推出狗狗排行榜PK賽,創辦人興奮地說到,「我完全能夠想像狗狗電競的誕生」。

▲▼狗狗。(圖/翻攝自Joipaw)

關鍵字:電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