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冰棒「冰友」被噓爆 釣團隊現身!曝開發衝刺中:求給機會

▲最新抓猴神器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冰友衝到下載排行榜第一名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定位APP「Zenly」(冰棒)有抓猴神器之稱,但明年(2023年)2月3日將退場,讓許多用戶很不捨。不過,近日一款「冰友」APP默默竄出,還衝上社交類排名第一,可實際用下來,不少人都搖頭,認為還是Zenly好用,紛紛在Dcard發文直嘆可惜。沒想到,貼文意外釣出團隊成員,希望大家能給「冰友」一個機會。

據悉,原本紅極一時的冰棒都還沒正式下架,「後浪」冰友立刻篡位,衝到iOS社交類APP的排行榜第一。而冰友的功能,包括即時顯示朋友位置、在線聊天等。Dcard就出現貼文,「這個App居然取代Zenly!」「Zenly沒了 多了一個冰友」,引發議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直批「冰友」根本抄襲,也有人試用後想刪了,「有點當,不能用隱身模式」、「手機綁定不了」、「模仿的東西我不太會想用。」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搜尋,發現該APP目前上架1個月左右,評價2.6顆星,留言指出,「冰棒要下架,換了這個試試,但一直沒有辦法驗證手機號碼,希望可以改善」、「為何電話一直不能認證,一直說傳送失敗?」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有用戶覺得冰友不如冰棒好用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看到自家APP在Dcard引起熱議,「冰友」團隊成員現身留言處虛心道歉,抱歉讓使用者受苦,團隊會加班趕工,提出解方讓大家早點順利加好友。另外,因為湧入大量用戶出現的閃退狀況,會在4、5日緊急升級系統,工程團隊也會在線上支援。

他強調,團隊很用心在開發,「冰友是『MixerBox』新成立的團隊,從發想至今才過一個月,原先產品還在測試階段,因此沒有對外公開宣傳。但剛好冰棒在週末宣布確定下架日期,才因此讓大家轉而發現我們。」並信心喊話,「我們不會只停留在這個版本,所有人都在全力衝刺中!希望大家可以再給冰友一個機會。」

他也出現在另一篇貼文的留言,透露有些功能比看起來更加複雜,需要定位權限、即時更新系統,狀態必須相當精準,所以目前每天都還在持續改進,「冰友的確還是個小寶寶,裡面的功能還很基本。但我們已經有許多進階的功能積極開發中。」如果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像是想要什麼功能等等,都可以私訊粉專,「我們很晚睡,會盡力即時幫助大家的」,最後則笑呼「冰友會很有趣的啦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冰友團隊成員現身留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