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痛宰南韓! 巴西晉級8強還寫世足92年首見神紀錄

▲▼巴西內馬爾。(圖/路透)

▲巴西強勢晉級本屆世界盃8強。(圖/路透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「森巴軍團」巴西6日展現王者之勢,在世界盃16強淘汰賽以4比1痛宰南韓,順利取得晉級8強門票。此戰巴西更寫下世界盃92年歷史以來首見紀錄,成為史上首支在單屆比賽將全隊26人都派上場的球隊,展現超霸氣戰力深度。

前36分鐘就豪取4比0領先,巴西再次展現足球王者之勢,將對手南韓氣勢撤低壓制,最終也順利取得晉級8強門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巴西此戰在上半場取得4球絕對領先優勢情況下,下半場很快就大幅走馬換將,總教練泰特(Tite)也火速用光單場5次換人名額,在球隊第3號門將韋瓦頓(Weverton)上場後,根據世界盃官方推特發文,巴西也成為世界盃史上首支在單屆賽事讓26名球員都上場的隊伍。

在晉級8強後,巴西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9日在8強戰交手克羅埃西亞,爭取晉級4強資格。

▲▼巴西第三門將韋瓦頓圓夢登場。(圖/路透)

▲巴西第三門將韋瓦頓圓夢登場,也讓球隊寫下92年來「全員上陣」神紀錄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