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本「雙殺」前世界盃冠軍卻敗在PK 森保一鞠躬道歉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日本第4度征戰世界盃16強賽,本屆他們更是連剋兩支前世界盃冠軍德國、西班牙晉級,卻還是沒能挺進8強,鏖戰了120分鐘還是與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踢成1比1,進入點球大戰4點有3點罰丟,倒在了PK大戰,賽後教頭森保一向球迷深深一鞠躬致歉。

▲▼日本教頭森保一鞠躬道歉。(圖/路透)

▲日本教頭森保一鞠躬道歉。(圖/路透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本屆被分在死亡之組,在不被看好之下,竟連續逆轉勝兩支前世界盃冠軍德國、西班牙,朝著隊史首張世界盃8強門票邁進。16強賽對克羅埃西亞,前田大然上半場結束前的進球,給了藍武士無限的希望,但很快他們就在下半場第56分鐘被扳平,之後雙方一路鏖戰到延長賽都還是1比1。

▲▼日本教頭森保一鞠躬道歉。(圖/路透)

第4度打入世界盃16強賽的日本,這一戰還是沒能突破魔咒,南野拓實、三笘薰和吉田麻也的12碼全被克羅埃西亞的門將利瓦科維奇(Dominik Livakovic)擋下,雖然日本門將權田修一也撲出一球,最終藍武士還是在PK大戰以1比3敗下陣來。

這是日本隊史第2度在世界盃淘汰賽面臨點球大戰,前一次是2010南非世界盃,他們在PK中以3比5不敵南美球隊巴拉圭,本屆還是沒能過PK這一關,他們因此成為繼墨西哥與羅馬尼亞後,第3支兩度在世界盃PK大戰中輸球的隊伍。

日本的8強夢再次破碎,球員紛紛落下悔恨的眼淚,本屆兩度「神調度」的教頭森保一向球迷深深一鞠躬致歉,到場替藍武士加油的球迷難過哭泣,但他們賽後還是將球場清理乾淨,再次贏得所有人的尊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