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子比天大!不哄生氣女友的3星座男 摩羯拒說「我錯了」

情侶吵架,女友穿太少,兩性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男生會願意去哄正在生氣的另一半嗎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老嘉郡報導

情侶之間偶爾會有紛爭,通常女孩兒在鬧脾氣時,另一半是否會願意哄妳呢?星座網站「摘星工廠」整理了3個絕對不會哄另一半的星座男,對他們來說,自尊比一切都重要,寧願放任女友生氣,也絕對不可能低頭的!提醒,記得同時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。

1. 牡羊男
對牡羊男來說,面子勝過一切!即使女友已經生氣、在耍性子了,他們也不太會願意哄對方,反而會任由女友自己一人生悶氣,因為他們是比較自我的星座,他們寧可「冷處理」,也不願意放下身段,會等隔一陣子之後再轉移話題。

2. 獅子男
一向很大男人主義的獅子座,和牡羊座一樣是個自尊心很強的星座,即使生氣中的女友釋放出「求安慰」的訊號,他們也會當作沒看到,甚至會自我安慰地認為,女孩子嘛~鬧點小脾氣是很正常的事,來得快也去得快,只要過一會兒就好了。

3. 摩羯男
嘴硬、很難認錯的摩羯座,絕對不會做出「即使自己沒錯,也要把錯怪在自己頭上」的行為,因為他們不認為自己有錯,就算證據明確也不會說出「我錯了」,所以他們也不可能放軟身段去哄女友,相信所有問題都能解決的他們,會等雙方冷靜,讓時間去處理正在氣頭上的女友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►說分就分!3星座提分手超果斷 摩羯座「3不」斷乾淨

►12星座「不愛了」的徵兆 金牛超計較、處女陷入糾結

►分手拒當壞人!12星座提分手慣性方式 雙子座選擇當騙子

小編上班在幹嘛>> https://reurl.cc/gQGN04

關鍵字:

星座, 感情, 情侶, 兩性相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