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賭錢輸光「拿肉體當賭注」!最後一搏敗給房東 老公回家傻眼

▲▼賭博,撲克牌,打牌,打發時間,玩牌,抽鬼牌,大老二。(圖/Pixabay)

▲人妻沉迷賭搏,這回竟把自己也輸掉了...(示意圖/Pixabay)

文/中央社

印度一名沉迷於賭博的已婚女子,在輸光賭本之後,竟以自己做為賭注,很不幸地最後一注又輸,只好履約住進對方家中。這名婦女的丈夫已向兩人提告。

事件發生在北方省(Uttar Pradesh)普拉塔加爾縣(Pratapgarh)一座小鎮。

印度ETV Bharat電視台今天報導,這名婦女喜歡玩英國十字棋(Ludo,又稱飛行棋遊戲)賭錢,丈夫遠赴700公里外工作按月寄回家的生活費,卻被當成賭本。

房東是她的固定賭棋對象之一,最近一次婦女又輸光身上所有錢,為求翻本,決定以自己為賭注,結果不幸再次輸掉。

他的丈夫得知妻子開始與房東同居後,要求妻子離開房東,無奈遭到拒絕,昨天返鄉提告。

報導稱,這對夫妻育有一對子女。

警方表示,正在聯絡所有當事人,準備展開調查,一切將依法辦理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