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C羅新東家確定了!轉戰沙烏地勁旅 獲150億天價合約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葡萄牙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日前剛與老東家曼聯解除合約,目前處於「失業」狀態,根據西班牙《馬卡報》的最新消息,他將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傳統勁旅艾納斯簽約2.5年,年薪2億美元(約60億台幣),合約總價值預估高達150億台幣。

▲▼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。(圖/路透)

▲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7歲的C羅去年回鍋老東家英超名門曼聯,雙方卻鬧得不歡而散,日前已正式結束合作關係。英國《每日鏡報》先前報導,沙國政府正密謀引進足壇兩大天王C羅與梅西(Lionel Messi),希望兩人能到他們國家的聯賽踢球。

沙國體育部長阿爾費薩爾親王(Prince Abdulaziz Bin Turki Al-Faisal)不諱言,他們確實有招攬C羅的計畫,在受訪時他還順帶提到了梅西,「誰不想C羅在自己的聯賽踢球?他是年輕球員的榜樣,他和梅西都是。」

根據西班牙《馬卡報》的最新消息,C羅將與沙國聯賽的傳統勁旅艾納斯簽約,年薪2億美元(約60億台幣),合約年限為2.5年。

《馬卡報》指出,艾納斯的報價遠超美國MLS,艾納斯過去曾9度贏得沙國聯賽冠軍,但自2019年後就沒再稱霸過,若能引進C羅,有機會再次重返榮耀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