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影片曝!女騎士左轉遭擊落坐起身 大貨車再追撞對折輾車底

記者陳以昇、蔡怡萍/新北報導

臉書社團中有網友PO出驚悚影片!一名女騎士行經新北市土城區一處路口欲左轉,後方一輛休旅車反應不及發生追撞,女騎士後仰摔翻在地上,原本還能迅速坐起身,沒想到休旅車後還有一輛大貨車煞車不及,將休旅車推撞往前滑行,在地上的女騎士當場被重重輾過,整個人凹折倒地一動也不動,畫面怵目驚心。

▲▼新北土城女騎士遭休旅車輾過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新北土城休旅車遭大貨車推撞、輾過女騎士。(圖/爆廢公社,下同)

警方指出,這起事故發生在今(5)日上午9時30分,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1段往延吉街方向,56歲李姓女騎士切入路口欲左轉,後方66歲休旅車陳姓駕駛反應不及追撞,將她連人帶車撞落在地,她翻滾一圈後立刻坐起、還因疼痛而扶著頭部,不料休旅車後緊接著一輛大貨車也煞車不及、將休旅車往前推撞,女騎士遭捲入車底,遭重輾後趴臥在地沒有動靜。

▲▼新北土城女騎士遭休旅車輾過。(圖/爆廢公社)

休旅車駕駛與附近住戶連忙上前查看,並通報救護人員將尚有呼吸意識的李女送醫救治,目前仍在搶救中,警方也持續向李女家屬追蹤傷勢情況,並釐清事故發生原因與責任。

▲▼新北土城女騎士遭休旅車輾過。(圖/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