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杜家明獲台鋼指名 劉志威不捨:想保護的人太多了

▲中信兄弟杜家明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杜家明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台鋼第一次擴編選秀今天登場,中信兄弟杜家明獲得指名,領隊劉志威直言,針對30人名單,要保護的人實在太多了,「家明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手,遊戲規則就是如此,我們當然是不捨,期待他去台鋼對球隊有很好的幫忙。」

杜家明2019年棄投從打,兼練一三壘守備位置,今年還有被帶進台灣大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板凳深度足,30人名單外有許多好手值得挑選。總教練林威助日前受訪即表示,有滿多好投手以及不錯的長打選手。

劉志威表示,如同林威助所說,真的想保護的人很多,「考量到各個因素,但最後沒那麼多名額,一開始才會說,名單不會太複雜。」

「這份名單是大家共同討論出來,有些位置重疊考量,加上其實球隊潛力選手滿多,放在外面的選手被挑走,說真的,我們不會太意外,因為這些選手都有不錯的實力。」劉志威說。

杜家明練球態度備受肯定,劉志威直言,他從投手轉野手之後,有好的成績,也是因為對訓練的自我要求很高,「他是很棒的球員,期待他持續這樣的態度、帶到台鋼,希望他去那邊,會有更好的發揮空間。」

擴編選秀今天結束,各球團將在12月9日繳交60人保留名單。針對戰力外球員,劉志威透露,將於後天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