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球員撞臉西班牙主將!世足同框激似雙胞胎 竟都是189cm、34歲

▲吉田麻也。(圖/路透)

▲吉田麻也是日本隊後衛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藍武士日前對上強敵西班牙,儘管全場控球率僅17.7%,仍然逆轉獲勝,引發關注。然而這場比賽卻有另外一個意外插曲引起討論。日本隊球員吉田麻也在比賽過程中,剛好與西班牙主將布斯克茨(Sergio Busquets Burgos)同框,兩人相似的長相也讓球迷直呼是「雙胞胎」。不僅如此,兩人的身高與年齡也都相同。

根據THE AMSWER報導,日本小組賽最終戰對上西班牙,並以2比1獲勝,成功挺進16強。在比賽過程中,剛好有媒體拍到,日本後衛吉田麻也與西班牙中場布斯克茨同框的照片,兩人長相十分相似,也讓眼尖網友驚嘆,「簡直是雙胞胎」、「99.9%一樣」。

▲▼西班牙主將Sergio Busquets Burgos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西班牙主將布斯克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相關畫面也隨即在推特上瘋傳,更有國外網友直呼,「他是布斯克茨‧吉田。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吉田與布斯克茨不僅長相相似,髮型也非常類似。而經過網友調查才發現,兩人不但都是隊內的主力隊員,身高皆為189公分,且都是1988年出生。

有日本網友表示,「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他們兩個長得很像!」另外也有人將兩人的照片重疊在一起,並發現兩人的耳朵、眼睛等五官的分布位置幾乎相同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