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來份55塊雞塊和17包薯條!「德國軟豆」發文讚AD大爆發

▲▼ 戴維斯、詹姆斯、波辛基斯。(圖/路透)

▲ 戴維斯、詹姆斯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李虹儀/綜合報導

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近期重返巔峰,除前戰對陣公鹿飆44分外,今(5日)作客巫師,更狂砍55分外帶17籃板、3阻攻,率湖人近10戰中取8勝,勝率逼近5成,讓隊友、學長都紛紛發文大讚他的回溫表現。

「德國軟豆」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於IG發文透露戴維斯賽後大方請客過程,「我只是說著可以點55塊雞塊搭配17份薯條嗎?那個男人(只戴維斯)馬上喊著沒問題,馬上到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則大讚學弟足以問鼎MVP頭銜,「今晚55分、17籃板的表現,戴維斯將領銜MVP爭奪戰!」

此役,戴維斯出戰38分鐘30投22中、三分球出手3投2中、罰球9投9中,包辦55分,展現驚人效率值。上一次他如此爆炸性演出是在2016年效力鵜鶘,當時他作客底特律,砍出驚天59分,外帶20籃板數據,仍是個人生涯最高成績。

關鍵字: NBAAnthony Davis湖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