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追悼江澤民「禁娛一天」 線上遊戲全部「停機停服」

▲▼江澤民逝世。(圖/路透社)

▲江澤民逝世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日前逝世,追悼大會將於6日舉行,全中國大陸將停止公共娛樂一天,連網路遊戲也不例外。目前,多款遊戲已宣布6日停機一天,包含了《英雄聯盟》、《王者榮耀》、《魔獸世界》、《暗黑破壞神》等熱門遊戲。

騰訊5日宣布,旗下遊戲6日停機停服一天,包含了《英雄聯盟》《地下城與勇士》《王者榮耀》等,其中,《英雄聯盟》從5日晚間11時開始對全區進行停機維護、《王者榮耀》從6日0時起停服一天,預計次日0時後恢復。

▼《英雄聯盟》官方網站變成黑白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陸追悼江澤民「禁娛一天」 線上遊戲全部「停機停服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網易旗下的遊戲也同樣停服一天,包含了《魔獸世界》、《第五人格》、《暗黑破壞神:不朽》、《哈利波特:魔法覺醒》等,其中,《暗黑破壞神:不朽》及《魔獸世界》都是從6日0時起停服一天。

▼《暗黑破壞神:不朽》官方網站變成黑白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陸追悼江澤民「禁娛一天」 線上遊戲全部「停機停服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除了網路遊戲,主題樂園也必須關閉一天,北京環球樂園已經宣布,6日全國舉行重要悼念活動當天,北京環球渡假區(包括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、北京環球城市大道、環球影城大酒店和諾金渡假酒店)將遵照有關重要活動安排暫時關閉。

上海迪士尼則因疫情早在11月29日就已經關閉,至今尚未恢復開放,因此未另外宣布配合悼念活動而關閉。

▼中國大陸降半旗哀悼江澤民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江澤民逝世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