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球沒出界「8千萬德國人快發瘋」 本田圭佑回嗆1句話!狂吸12萬讚

▲本田圭佑。(圖/路透社)

▲前日本國腳本田圭佑發文回嗆英國名將索內斯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日本2日凌晨在世足E組小組賽以2比1逆轉勝西班牙,傳出致勝球的三笘薰助攻時球疑似出界,經VAR判讀後,以1.88mm的微小差距確認進球有效。英國利物浦傳奇索內斯(Graeme Souness)此前曾說,「現在有8000萬名德國人快要瘋了。」對此,日本前國腳本田圭佑在推特上的一句回應,讓12萬人狂按讚。

▲▼三笘薰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三笘薰在球出界之前於底線傳出助攻。(圖/路透)

根據日本「Daily Sports」報導,日本2比1贏過西班牙後,以分組第1之姿進入16強,同時把德國擠出晉級窄門外。田中碧進球之前,三笘薰在球門底線傳出助攻時一度被懷疑出界。索內斯日前受訪就表示,從畫面上看來球已經出界,呼籲FIFA公開VAR證據來解決爭議,「現在有8000萬名德國人快要瘋了,就因為判決說球沒有出界。」

對此,本田圭佑3日在個人推特轉發相關新聞,並附上評論「輸了就別在那邊大吼大叫,結果是不會改變的。」貼文迄今吸引超過12萬名網友按讚。另外,本田圭佑也在4日發文表示,他想在日本打造一所超越美國體育專長寄宿學校「IMG學院」(IMG Academy)的體育學院,而且要以國際學校的方式經營,詢問網友校址該選在何處,貼文也獲得7萬多人按讚的熱烈迴響,連他本人則證實,發文後已陸續收到各界聯繫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