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金小開曹祐興轉戰歌壇開唱 父母「強硬拒絕到場」原因曝光!

▲▼ 曹祐興圓夢站上舞台開音樂會,曹祐興遺憾父母仍不支持他的音樂夢。(圖/凡事文創提供)

▲ 曹祐興圓夢站上舞台開音樂會。(圖/凡事文創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從五金小開轉戰樂壇的新人歌手曹祐興,3日在河岸留言舉辦「廢日」音樂會最終場,以Timeflies的《Monsters》作為開場,這首歌很符合他的心境,他認為自己內心深處藏著一隻怪物,而從小到大以來,他雌雄莫辨的歌聲及音色,也成為別人口中的怪物,而他用這首歌證明自己已經掙脫心中的牢籠枷鎖,釋放自我,霸凌者所謂的怪物,如今能以歌手之姿站上舞台盡情高歌。

▲▼ 曹祐興遺憾父母仍不支持他的音樂夢。(圖/凡事文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曹祐興遺憾父母仍不支持他的音樂夢。(圖/凡事文創提供)

▲▼ 曹祐興圓夢站上舞台開音樂會,曹祐興遺憾父母仍不支持他的音樂夢。(圖/凡事文創提供)

曹祐興演唱鄧紫棋《盲點》,提到親情話題,曹祐興說即使他因為音色被嘲笑、霸凌,這都沒關係,他都走過來了,可是他最在意的家人,他的父母始終反對他的歌手夢,反對他的音樂路,這幾場音樂會父母都拒絕前來,就算到了最終場,他的父母依舊沒現身,他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在現場唱歌給他父母聽,好好謝謝父母並給他們一個擁抱,曹祐興說每次看到朋友跟父母感情很好都讓他很羨慕,因為他跟父母連最自然最基本的擁抱都沒有過。

就算父母親跟他之間的盲點暫時無法破解,曹祐興在音樂會仍下足功課,開出難度五顆星的歌單,他向歌手前輩致敬,像是aMEI張惠妹、鄧紫棋、華晨宇、周深等都是高音派實力唱將,曹祐興說大家專程買票前來,他一定要讓大家值回票價,並以充滿正能量的歌曲傳遞給觀眾們他的熱情跟溫度,最後他也以aMEI的《彩虹》當作演唱會結尾,祝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彩虹,閃耀自我,照亮別人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