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韓在冉離3次婚「再交19歲新歡」! 男貼她胸前樂曝情趣暱稱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百萬網紅韓安冉今年23歲育有1女,已經離過3次婚,最近一次離婚是在今年8月16日宣布的,同月更突然宣布有新歡,9月又說分手且不會再輕易談戀愛,今(12月5日)突然公布和新男友的甜蜜合照,換伴侶的速度實在驚人,這也讓人相當好奇她是否會結第四次婚。

▲韓安冉年僅23歲離過3次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bby-韩安冉)

▲韓安冉年僅23歲離過3次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bby-韩安冉)

韓安冉4日晚間和一名男子在手上寫著「I 愛心 YOU」合照,其中一張男生更輕吻在她臉頰上,男方身分引網友好奇,5日凌晨又說:「我也不想官宣,但是他叫我姐姐哎@宋浩然。」可見這次是連續9張的情侶合照,不只摟腰、鼻頭蹭臉,還有一張男方的臉就在韓在冉胸前的親密照,男方帳號可見同天也有上傳同組照片說「又是愛老婆的一天」並標記韓安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韓安冉今年第三任對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bby-韩安冉)

▲韓安冉今年第三任對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bby-韩安冉)

由於韓安冉每次愛到了就會結婚,不合就馬上簽字離婚,這也讓網友猜測是否會和宋浩然結婚,不過,有粉絲說她曾在直播中提到,因為男方只有19歲所以不會結婚,對於她換男友速度如此迅速,粉絲也見怪不怪,笑說「還是沒有學會一個人睡覺」、「妳是不是有什麼任務,男人接力賽嗎」、「妳找對象一任比一任年輕」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