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喊告!吳欣岱拒撤文 466字嗆爆:混不成功叫洗心革面?

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、翻攝自臉書/吳欣岱@台灣基進)

▲館長喊告吳欣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近期頻針對「民進黨背後都是黑道」開轟,對於台灣基進黨、落選的台北市南港內湖區議員吳欣岱指稱,他公司裡一堆有前科的,更爆氣喊告。稍早,吳欣岱親上火線反擊,更強調不會撤文,也不會改口。

吳欣岱稍早在臉書喊話,「陳思翰、陳之漢先生說要告我,這是他身為公民的權力。我欣然接受,也願意並且做好上法院的準備了,不會撤文,也不會改口。」

吳欣岱犀利直言,「混黑道不是沒有開槍、沒有殺人就是清白的吧?你提到你混黑道沒有賺到錢,反而倒貼了幾百萬,那這些錢不就是拿去給別人,有資本偷拐搶騙?不是混黑道混不成功就叫做你已經洗心革面了好嗎?」

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、翻攝自臉書/吳欣岱@台灣基進)

▲吳欣岱發文反嗆,表示已做好上法院的準備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欣岱@台灣基進)

她無奈表示,很多人私訊幫打氣,叫她不要害怕,「說真的看到這麼壯的人大聲兇,我當然也會害怕,但只要想到在網路上公開說,『老二沒放進去,只是脫褲子而已哪算性侵』、『嗆網友自己大徒弟不是吃菜的、要他包一包起來』的人,現在大喊自己清白,竟然還有這麼多人拍手叫好,我真的覺得來護航的人你們要確定欸!」


[內有折扣碼] 100%天然椰子水「1大罐不到75元」 7大好處曝光!能消水腫、解宿醉

[內有折扣碼] 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內有折扣碼] 1包15元!醫院激推「4款養生沖泡飲」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 「4000g妙管家洗衣精」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超划!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 整年份買好買滿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獨家販售「花月嵐禮盒組」 大蒜拳骨拉麵...1份不到7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