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世足16強功臣根本「真人版大野杉山」! 網翻3巧合狂讚:好神奇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《櫻桃小丸子》動畫於1990年開播,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其中小丸子班上的大野和杉山更是孩子們的童年男神。而這次在卡達世足開踢後,日本隊在小組賽關鍵局對上西班牙,以2:1逆轉勝,三笘薰助攻田中碧致勝一球後,被網友發現他們根本就是真人版的大野杉山,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▼日本堂安律、田中碧。(圖/路透)▲▼ 日本世足賽晉級16強,東京街頭嗨爆。(圖/路透)

▲三笘薰助攻田中碧為日本隊踢下致勝一球,逆轉勝西班牙。(圖/路透)

日本國足「藍武士」2日在小組賽對上西班牙,以2:1逆轉勝,致勝一球由三笘薰助攻,田中碧踢進,有趣的是,他們都是川崎市人,而且同樣畢業於鷺沼小學,因此也有「鷺沼兄弟」的稱號,日本電視台翻看他們小時候的志願,發現一致寫上「成為職業足球選手,並成為日本代表隊」,如今他們在賽場上大放異彩,還在小組賽合作踢進致勝一球,激動相擁的模樣令人動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三笘薰和田中碧都是鷺沼小學校友,小時候志願都是成為日本代表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三笘薰和田中碧都是鷺沼小學校友,小時候志願都是成為日本代表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三笘薰和田中碧的緣分和感情,也被日本網友稱為「真人版的大野與杉山(リアル大野くんと杉山くん)」,《櫻桃小丸子》官方帳號也在2日開心貼出大野射門和杉山在後握拳激勵的照片,開心直呼「Bravo」。另外,世足16強淘汰賽於3日陸續開踢,今日賽程為「日本對上克羅埃西亞」和「南韓對上巴西」。

▲三笘薰和田中碧被稱為真人版的大野和杉山。(圖/翻攝自推特/tweet_maruko)

▲三笘薰和田中碧被稱為真人版的大野和杉山。(圖/翻攝自推特/tweet_maruko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