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估本周疫情達低點 王必勝最新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土確診數持續下降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周表示,疫情可望於本周迎來低點,但確診「5+n」隔離措施暫不放寬;指揮官王必勝也指出,待新冠流感化與工作常態化,指揮中心有望降級或解散。有關最新疫情變化與防疫作為,王必勝下午記者會將有說明。

王必勝於上周一指揮中心記者會上預估,本土疫情本周有望來到最低點,但其中一至三天仍可能破萬例。他以日、韓與新加坡經驗推測,確診數降至低點後,會再微幅上揚。

本月1日起戶外可免戴口罩,王必勝表示,口罩政策會隨疫情狀況調整,若民眾自律、自主防疫做得好,不排除加速開放腳步。

▲▼指揮中心11/25記者會,指揮官王必勝說明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主持今日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