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維斯絕好調!轟55分宰巫師率湖人奪3連勝 「我只是維持健康」

實習記者李虹儀/綜合報導

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近況絕佳!繼前戰與公鹿一役繳44分,今作客巫師表現更神勇,狂砍55分另抓17籃板、3阻攻,率湖人以130比119拿下3連勝、近10戰取8勝。

▲▼ 戴維斯、詹姆斯、波辛基斯。(圖/路透)

▲戴維斯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役戴維斯出戰38分鐘30投22中、三分球出手3投2中、罰球9投9中,包辦55分,展現驚人效率值。上一次他如此爆炸性演出是在2016年效力鵜鶘,當時他作客底特律,砍出驚天59分,外帶20籃板數據,仍是個人生涯最高成績。

而連續2戰合繳99分,不僅成湖人隊自2007年布萊恩(Kobe Bryant)後得分最多的第一人,也是繼湖人在2000年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後,第一位連續在比賽中砍至少40分、10籃板的球員。

戴維斯賽後表示,「我只是維持健康,帶著一種主宰的心態上場,我花了幾場比賽調適,已慢慢進入比賽狀態和比賽的節奏。我一直感覺良好,對我的投籃很有信心,步調也很不錯,我的隊友也能順利把球傳給我。」

此役湖人幾乎整場壓著打巫師,他們在中場結束就握有18分領先,末節巫師靠著庫茲馬(Kyle Kuzma)一夫當關,短暫將戰局縮短到9分差。只是庫茲馬6犯畢業,戴維斯又單節砍14分,確保了湖人3連勝到手無慮。

不僅這兩戰表現出色,戴維斯在近10戰場均能得34.2分和15.4籃板,投籃命中率也高達 63.3%。

▲▼ 戴維斯、詹姆斯、波辛基斯。(圖/路透)

▲ 戴維斯、詹姆斯。(圖/路透)

除了戴維斯,湖人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有29分、8籃板和6助攻全方位表現;華克(Lonnie Walker IV)也挹注20分,包含4投4中的三分球,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今專注傳球,有6分15助攻和7籃板,而湖人全隊命中率也高達54.2%。

巫師部分,以波辛基斯(Kristaps Porzingis)的27分為首,另繳9籃板、3助攻;庫茲馬打老東家有26分、7籃板和4助攻表現,而畢爾(Bradley Beal)首節出現3分鐘就傷退,僅有2分進帳。

▲▼ 戴維斯、詹姆斯、波辛基斯。(圖/路透)

▲波辛基斯。(圖/路透)

關鍵字: NBAAnthony Davis湖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