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突認了分手Wendy!「幫付8萬出國玩」挽不回她 揭斷情主因卻刪文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與「Leopard-Girls」Wendy(林宛璇)交往,至今雖然數次發生爭執,但最後都還是順利和好。近日他到新加坡工作,女友也一起同行,疑似無法修補感情裂痕,再度發文坦言:「無法進行下去。」但沒多久又刪除,讓人霧裡看花。

▲▼孫生發文:所有人都欠我一個道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生- Soon)

▲孫生和Wendy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生- Soon)

孫生4日在IG發文,PO出多張到新加坡的玩樂照,其中不乏和女友Wendy的甜蜜合照,他透露第一次替女友付出國旅遊的錢,雖然很貴,但一切都值得,「人生首次幫對方出全部機加酒,總共8萬多老實說真貴,但妳是值得的!這趟新加坡旅程因為有妳,回憶才這麼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孫生突認分手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▲孫生突認分手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不過孫生事後刪除第3段內容,有人好奇問孫生到底刪除了什麼,另有網友回應:「說他們很愛對方但因為觀念不合沒辦法進行下去。」但認為如今分手的內容刪除,可能代表著還有和好的機會,許多看好他們的網友也趕緊勸和,「不要分手啊」、「拜託解釋一下嗚嗚嗚嗚溫蒂好好耶」,連反骨的官方帳號都留下哭臉說:「分手快樂。」

事實上,孫生不久前才發文:「宛璇我很愛妳!愛情就像打遊戲一樣,我這次比之前玩得更好了,但還是不夠好!所以闖關失敗了。」他在文中自責表示:「妳總是讓我成長讓我改變,我以前都把自己的觀念套在妳身上,想說這沒什麼那沒什麼,但我應該多傾聽妳的聲音、尊重妳的想法。」之後順利和好,如今疑似真的分手,也讓粉絲相當不捨。

▲孫生突認分手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▲孫生突認分手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