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看一半被打斷! 簡單3招「擋掉討厭的廣告」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嫌YouTube廣告太多,尤其是影片正精彩時,突然插入一則廣告,有些還無法跳過,真的會瞬間被激怒;事實上,有三種方法能調整廣告內容,進一步擋掉不少煩人或毫無興趣的廣告。

方法1:對正播放的廣告「下手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看YouTube影片時,突然被廣告打斷,這時可以點選影片左下方,顯示廣告時長旁邊的「i字符號」,接著就會跳出「關於此廣告」的介面,上面除了會條列出顯示該則廣告的依據、廣告主簡介;同時,也有選項讓用戶能「停止顯示此廣告」或「舉報此廣告」。

若選擇「停止顯示此廣告」,則會進一步跳出確認視窗,並提醒「Google應該不會再顯示此廣告,但您可能會看到此廣告主的其他廣告。」

YouTube看一半被打斷!簡單3招「擋掉煩人廣告」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▼點選「i字符號」,就能出現關於該廣告的介面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YouTube看一半被打斷!簡單3招「擋掉煩人廣告」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方法2:提前設定,排除掉不喜歡的內容

如果想大範圍的「超前部署」,謝絕不感興趣的廣告內容,可以透過Google的「我的廣告中心」,提前進行設定。

裡面除了能選擇「希望被推薦」的廣告主題、品牌,也可以設定敏感內容,而類別包括約會交友、酒精飲料、減重、賭博及懷孕育兒。

至於為何無法「完全封鎖敏感主題」?Google解釋道,會盡量不顯示相關主題的廣告,但在某些情況下,可能還是會看到廣告中包含受限主題的相關畫面。舉例來說,用戶不想看到酒精飲品的廣告,但航空公司非酒精飲品的廣告中,可能會有人拿著香檳。

YouTube看一半被打斷!簡單3招「擋掉煩人廣告」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▼到Google「我的廣告中心」能進行設定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YouTube看一半被打斷!簡單3招「擋掉煩人廣告」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方法3:訂閱YouTube Premium

當然,上述兩種方法,只能大致排除「不想看到的廣告類型」,並不能完全避免廣告干擾,所以花錢訂閱YouTube Premium,的確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。


[內有折扣碼] 100%天然椰子水「1大罐不到75元」 7大好處曝光!能消水腫、解宿醉

[內有折扣碼] 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內有折扣碼] 1包15元!醫院激推「4款養生沖泡飲」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 「4000g妙管家洗衣精」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超划!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 整年份買好買滿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獨家販售「花月嵐禮盒組」 大蒜拳骨拉麵...1份不到7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