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!蘋果門市被劫107萬元 員工阻止正義顧客:讓他們搶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加州帕羅奧圖市(Palo Alto)黑五期間,2名搶匪在店內仍有多名顧客的情況下,公然闖入搶走價值3.5萬美元(約新台幣107萬元)的產品。不過引起更多人討論的是,現場畫面拍到店員反而阻止顧客上前,拉開搶匪與顧客間的距離,「讓他們走」。

▲店員擋在顧客和搶匪之間。(圖/翻攝TikTok)

▲店員擋在顧客和搶匪之間。(圖/翻攝TikTok)

根據帕羅奧圖市當地媒體報導,一名顧客拍下店內搶劫情況,2名穿著帽T戴口罩的搶匪一走入店內,就開始扯下展示台上的蘋果產品,包括iPhone和筆電等。

畫面中,蘋果專賣店裡店員和顧客數量相當多,眾人團結起來一定能制伏搶匪,店員卻不斷在搶匪行經之處紛紛拉開顧客。其中一名顧客疑問,「我們該阻止他們嗎」,店員則回「讓他們走」,同時護著顧客防止肢體衝突。

▲▼店員擋在顧客和搶匪之間。(圖/翻攝TikTok)

▲搶匪搶了價值超過新台幣百萬元的商品,之後驅車逃逸。(圖/翻攝TikTok)

搶劫全程店裡氣氛很「平靜」,人們逛到一半發現展示品被搶,但沒有人驚慌尖叫,搶匪也沒有大吼著要所有人趴下,把兩人當空氣的畫面相當荒謬。

警方表示,其中一名搶匪在入店後就表示,若有任何人企圖阻止他們,就會遭到暴力對待,此舉讓案件等級從入室行竊升級成搶劫,警方辨別出匪徒駕駛一輛紅色車輛,最後被人看見是上了101高速公路往北逃逸。

影片上傳至TikTok後,已累積超過200萬觀看人次,並被轉發至其他社群平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