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惠了吧!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!》新預告登場、動畫放送時間公開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以「惠惠」為主角的外傳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!》今年5月宣布即將動畫化消息。日前官方進一步釋出更多資訊,除了公開全新的第二彈宣傳片之外,動畫也確定將在2023年4月展開放送。

知名作品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!》擁有許多粉絲,同作者曉夏目所推出外傳小說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!》隨後開始於角川Sneaker文庫官網連載,今年5月宣布動畫化消息,「高橋李依、豊崎愛生」將分別飾演惠惠與其同學悠悠。日前,第二彈宣傳片正式公開,紅魔之里魔法學院終於呈現在眾人眼前,少女即將踏上修練最強「爆裂魔法」的旅程。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!》動畫預計於2023年4月展開放送。

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!》故事以「惠惠」視角出發,描述在和真與女神阿克婭轉生到異世界一年前,住在紅魔之里的「紅魔族首屈一指的天才魔法師」惠惠為了學習村里禁忌「爆裂魔法」努力持續修練,不僅如此,同班同學「悠悠」更是每天都向她發起挑戰,讓惠惠每天都過著充實且繁忙的日子。某天,惠惠的妹妹抱著一隻陌生的黑貓回來,與此同時位於村郊的「邪神之墓」封印竟遭到解除。

 ▲▼為美好。(圖/翻攝自KADOKAWAanime)

關鍵字: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