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件事認識《初戀》木戶大聖!赤楚衛二同門師弟、曾客串《銀魂2》

文/妞新聞 

木戶大聖在《First Love 初戀》中飾演年少時期的並木晴道,清爽的形象、少年感十足的氣息、真摯的演技,讓他獲得不少的讚賞!對日本觀眾們來說,他可能只是個曾在某些戲劇作品中,默默出現的小演員;用台灣或是海外觀眾們的角度來看,他更是位陌生的新面孔。隨《First Love 初戀》播出後,各方也隨即湧入「木戶大聖是誰?」、「演得太好了吧!」的評論,究竟他是何方神聖?就讓妞編輯來為大家介紹吧!

木戶大聖介紹

1.《First Love 初戀》是首部代表作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八木莉可子與木戶大聖飾演《初戀》的小也英與小晴道。(圖/IG@yagirikaco_official)

2017年出道的木戶大聖,雖然曾參與包括《我們做了》、《明日的約定》、《anone》、《絕對零度》等作品的演出,不過都是飾演存在感微弱的「村民B」角色。2022年初,在剛力彩芽主演的《家族的照片》中飾演攝影助理中川和哉,才有讓觀眾記住的機會。這回也因《First Love 初戀》裡的小晴道獲得熱烈迴響,成為他的第一部代表作品!

2.童顏長相

▲木戶大聖童顏臉。(圖/IG@taisei_kido_,下同)

使用本名作為藝名活動的木戶大聖,身高173公分、生於1996年12月10日,是熱愛自由且隨和的射手男!(笑)。一臉童年的長相,完全讓人猜不出他即將要26歲了!妞編輯還以為他肯定是千禧世代出生的弟弟(驚)。出生地為福岡縣北九州市,並在神奈川線的横濱市長大,家庭成員則包含了爸爸、媽媽、妹妹和自己四人。 

3.青山學院大學畢業

被譽為東京「難關私大(非常難考的私立大學)」之一的青山學院大學,校友遍佈在政治、文學、演藝、體育等領域,像是賀來賢人、田中美奈實、樂團[Alexandros]的主唱川上洋平等人皆於此畢業。而木戶大聖也在2019年,正式從青山學院大學畢業,雖然沒有提及就學的科系,但這樣的高學歷也讓人大吃一驚!

4.從前是日本幼幼台的大哥哥

木戶大聖在2018年至2021年時,擔任了NHK的兒童教育節目《和爸爸一起(おとうさんといっしょ)》為期三年的固定班底,有點像是台灣幼幼台的香蕉哥哥、草莓姊姊,在節目裡也不免俗地要唱歌、跳舞、演出情境劇,能看著這麼爽朗的哥哥長大也太幸福了吧(誤)。

5.赤楚衛二同門師弟

身為經紀公司Tristone Entertainment的旗下藝人,木戶大聖也是赤楚衛二的同門師弟喔!兩人多次在粉絲會員制的「Tristone TV」中合作,也能看到他們之間的好感情。前陣子木戶更發出兩人在攝影棚巧遇的照片,引來赤楚的回覆,互動真的好可愛!

6.運動神經超級好!

運動神經超級好的木戶大聖,在《First Love 初戀》裡也大秀了高超的籃球技巧,不只對棒球、籃球都相當在行,連以色列近身格鬥術也都難不倒他!近期則是在訪談中提到對高爾夫球的喜愛,完全就是個體大生(笑)。

7.曾客串《銀魂》及《鄰居同居》

木戶大聖也曾演出過漫改電影《銀魂2》及《鄰居同居2》!在《銀魂2》裡,他飾演了真選組的組員、《鄰居同居2》則飾演了竹村同學,妞妞們也一起來找找他出現的片段吧! 

8.喜歡逛古著店

興趣是逛古著店的木戶大聖,對穿搭也有著獨特的見解,在Instagram上也可以發現「古巴領」、「工裝」襯衫的入鏡率超高,感覺衣櫃打開全都是襯衫(笑)。

9.初戀在小學二年級

木戶大聖在訪談中提及了自己的初戀,坦言:「小學二年級的時候,會故意捉弄喜歡的同學(笑)。不過,喜歡的心情,可能沒有順利讓對方發現!」當時的那位女同學肯定覺得他很討厭吧(笑倒)。 

10.對木村拓哉感到憧憬

小時候因媽媽是木村拓哉粉絲的緣故,經常陪著她收看木村大神的電視劇,自此也為他的演藝事業悄悄埋下一顆種子。從小就喜歡在人前露面的他,在幼稚園的才藝發表會也總想當上主角。而木戶大聖也將木村拓哉視為憧憬的對象,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兩人共演~ 

【延伸閱讀】

11部Netflix日劇定檔!佐藤健《初戀》、山下智久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》登場

Netflix日劇《初戀》佐藤健×滿島光12看點!跨20年動人情書,宇多田光獻聲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