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克立微博用英文訴苦被嗆「在中國用中文」! 急回:我會努力寫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跨國婚姻走向盡頭,2人協議終結16年婚姻,為「親權」歸屬,雙方也鬧上法院。近日夏克立在微博上傾吐對家人的思念,表示聯絡不上,被問到為何聯絡不上,他表示「I’m being blocked by someone(我被某人封鎖)」,不料卻因為打英文而被大陸網友砲轟在中國就該說中文,他也無奈回應表示很願意講中文,但是會擔心自己寫出來變成另外一個意思。

▲夏克立與友人身上配戴金色小駱馬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夏克立在微博訴苦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夏克立在微博發文謝寫下心情後,有網友發問「為啥聯繫不上?不能打電話或者社交網絡聊天嗎?還是說已經拉黑」,他則證實自己被對方封鎖,沒想到回覆以英文撰寫,卻惹來網友嗆他在中國就說中文,他趕緊解釋:「我非常願意講中文,可是我看不懂也沒辦法寫,有時候我寫個東西就變成另外一個意思,就被罵得很慘,我會努力寫,可是我看不懂我寫的是對不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夏克立留言。(圖/翻攝自夏克立微博)

▲夏克立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夏克立微博)

其他網友紛紛跳出來力挺夏克立,留言表示「一個語言而已,也不是他講了中文就讓你以天朝人自居了…請尊重他的母語OK?」、「對別人不要太苛求了」,還有人諷刺該酸民「有病看病,在中國請不要學英文,不要看外語片,不要說英語,不要用外國產品」、「我看是他看不懂英文」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