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亂停充電車格!特斯拉妹怒嗆「0878」 一票人見車牌笑了

▲▼女車主遇到油車佔位氣炸公審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女車主遇到油車佔位氣炸公審,車牌數字讓人笑出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就是有這種沒品的人!一名特斯拉女車主日前外出尋找充電車位,發現有輛一般轎車占用了專用車位,於是打算致電車主,希望能夠挪動位置,沒想到多次致電仍沒接電話,氣得她痛罵「真的0878」,而這樣罵的原因曝光,讓許多人笑了出來。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,日前外出尋找充電停車位時,看見有輛轎車占用電動車專用車格,於是致電車主,希望對方能夠挪車,讓她有個地方能夠充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子多次致電仍找不到人,氣得直呼「真的0878」,不曉得為何要這樣子擋人充電。依據照片畫面,這處停車格前方有標示特斯拉專用的文字,但停放的車輛明顯不是特斯拉,而是路上常見的油車,也難怪女子會如此生氣。

▼遇到油車佔用電動車充電樁,絕對會令人感到憤怒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特斯拉,充電站,電動車,超級充電站(圖/取自免費圖庫XXX)

網友們看完汽車擋住充電車位的畫面,再看到車輛前端的車牌號碼,瞬間笑了出來,也明白女子為何會這樣罵人了,「真的是~0878」、「應該很符合車主的個性」、「0878表示:我想體驗充電的感覺」、「假日特產、三寶:文盲、開車龜速、轉彎不打方向燈。」

事實上,立法院11月15日三讀通過了《停車場法》,修法增訂27條之1及第32條,條文中規定,公共停車場應設置電動汽車的充電專用車位、充電設施,且禁止汽車駕駛人占用充電車位,否則會依法開罰,處以600元至1,200元的罰鍰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